預苦期四十天靈修操練2022.第四十天

2022-04-16.預苦期・第四十天

L(Losungen)每日箴言
「求你救活我們,讓我們得以求告你的名。」詩篇80:18
「他(基督耶穌)把死廢去,藉著福音,將不朽的生命彰顯出來。」提摩太後書1:10

D(Daily Lectionary )每日經課
羅馬書6:3-11約翰福音20:1-18

T(Text Reading)每日讀經
利未記11:1-28馬可福音3:20-35

禱文:
主上帝,歷世歷代也有人用盡方法追求長生不老、永恆不朽。然而,一切也是虛空、我們在今世所賺取的沒有一樣東西能在死的時候帶走。但上主你卻藉著基督耶穌把死廢去,死亡將在基督再來審判世界時被完全消滅,凡求告你的名的人,能得享與你同在永恆的福樂。感謝讚美上主!

我們如此禱告,乃靠賴主耶穌基督之名。阿們。

默想:
1. 默想傳道書5:15:「他(換上你的名字)怎樣從母胎赤身而來,也必照樣赤身而去;他(換上你的名字)所勞碌得來的,手中分毫不能帶去。」請把你的所思所想告訴上主。
2. 問一問上主,你可以如何調校你的生活優先次序?這可以怎樣反映在你這星期的時間表上?
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